学院动态

bti体育网: 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扎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20241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蔚阳、副书记刘华,辅导员代表等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走访期间,曾蔚阳书记详细地了解留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假期人身安全、健康安全、防骗防诈等,严格遵守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主动向学院汇报。

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一定会牢记安全事项,按照学校假期留校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

我院申请寒假留校学生主要是因为实习和学习。学院将继续通过走访宿舍,增进师生交流,掌握假期留校情况,鼓励关心留校同学,督促激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加强自我学习、锻炼和提升。

(撰稿:罗薇,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