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bti体育网: 赴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探访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124日下午,bti体育网蒋炜院长、王秋花副院长赴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探访法学专业毕业实习生,并以座谈会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座谈会由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林水奎律师主持,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曾越华律师、杨赖稔律师、陈南全律师、黄燕珊律师以及5名实习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曾越华律师介绍了江畔所的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提升语言沟通、辩证思考、主动发现问题、增强职业敏感性、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江畔所实习生实习方案(初稿)》以及实习生理论与实践技能训练展开讨论,实习生与指导律师纷纷发言。

蒋炜院长高度肯定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有更多的律所专家参与到bti体育网的教学科研中来,并对bti体育网与江畔所的下一步合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供稿人:胡金明,审稿人:王秋花,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