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惠院学工〔2023〕53号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成员名单经民主方式产生,现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

二级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共8人)

组  长:李实

成  员:罗传宝、许华本、罗薇、陈曦、马就武、冯雅婧、黄子珊。

公示时间:202391115点至20239月  1415点止。(线上、线下张贴同时进行,公示时间为3个自然天)

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通过电话、来访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到学院,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以便调查核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华本           

联系地点:旭日科技大楼B1602


bti体育网(盖章)

2023911